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★ageLOC me新智我★顛覆,你對保養品的所有印象

有想過,只要15秒,就可以完成頂級保養嗎?
有想過,告別瓶瓶罐罐,體驗專屬於你的抗衰老肌膚保養配方嗎?
有想過,不用自己判斷日雙晚霜,只要手一伸,就能正確獲得白天/晚上皮膚需要的養分嗎?

ageLOC me新智我,即將顛覆你對保養品的所有印象!


過去,你怎麼挑選保養品呢?
看廣告? 朋友介紹? 看網路評價? 上專櫃? 選喜歡的明星代言的品牌?
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挑的。
但,真的能夠挑選到完全符合自己皮膚狀況的保養品嗎?
保養,真的需要瓶瓶罐罐嗎?
21世紀,是智慧型的世紀。保養科技,當然也要進入智慧型保養
結合了『大數據、個人客製化、O2O』
ageLOC me新智我,就此誕生。

就像智慧型手機的發明,將人們的使用習慣帶入另一個境界,只要手指一滑,就能打電話、傳訊息、看臉書、買東西、行事曆、筆記本、拍照、導航、鬧鐘、翻譯......
一個按鈕搞定一切,人們的工作方式,就此不同。


未來,智慧型手機多了一個功能,就是幫我們挑選保養成分!
透過手機app提供的專利問卷(是的!連問卷也有專利!),你將從2000多個配方當中,獲得肌膚保養個人專屬方案

到底有多專屬呢?
專利問卷內容涵蓋年齡、性別、人種、居住地、平均日曬時數、毛孔大小程度、斑點深淺程度、細紋深淺程度、膚質敏感程度、甚至香味都可以選擇有或無! 有夠客製化了吧!!!
冬天想要去澳洲黃金海岸曬曬太陽,只要透過app修改居住地,就可以獲得在澳洲黃金海岸氣候下,最適合你的肌膚保養個人專屬方案。酷不酷??!!!!!

更重要的是,不用瓶瓶罐罐開來開去,只要手一伸,精華液、乳液自動到手,得來全不費工夫!!
ageLOC me 新智我
顛覆,你對保養品的所有印象

瓶瓶罐罐到哪裡去了呢??
哦~ 原來機身裡面有5個真空密封膠囊,存放著肌膚保養個人專屬方案的所有精華。因為真空密封,所以你能夠享受到過去無法使用到的超頂級抗氧化成分,加上專屬於你的ageLOC獨家配方,你的肌膚絕對會展現出前所未有的青春樣貌!!!
告別瓶瓶罐罐,享受專屬於你的頂級保養吧!!

就像iPhone旋風一樣,每一個人,都會想要擁有ageLOC me新智我,無庸置疑。
除了擁有ageLOC me新智我,你,還能享受ageLOC me新智我帶來的無限商機!

試想,把瓶瓶罐罐的化妝台,變成時尚的模樣,
這樣的改變,有多震撼!!
這樣的魅力,有多吸睛!!
這樣的市場,有多巨大!!
這樣的機會,有多獨特!!

ageLOC me新智我【642菁英團隊2016的重點代理項目,計畫2年之內,幫助所有投入ageLOC me新智我商機的夥伴,創造出非常驚人的事業高峰。

幫自己創造現金流吧!!

為什麼可以這麼有信心?
因為我們是【642菁英團隊】,憑藉最簡單、最正確、保證成功的方法,642體系在如新全球營業額中佔了4成以上比例,大中華地區甚至高達8成以上。

2020年,如新全球營業額將突破250億美金,正式進入世界500大企業。
這是宣示,這是目標,這是未來的事實。
5年10倍的成長,你,想要佔幾成?

搶錢時代到了!!
雖然沒辦法馬上邁一大步,至少先邁出一小步吧!


ageLOC me新智我,顛覆,你對保養品的所有印象



642菁英團隊
Eagle Sight★繞著地球賺★
★Nu Skin★ageLOC★全方位成功★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★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